学报编辑部欢迎您!

期刊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动态 > 工作动态 >

喜报!《河南农业大学学报》连续17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2023-09-22 18:11    浏览次数:
       9月20日,2023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暨中国一流科技论文世界影响力评价论坛在京举行。会议发布了2023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报告。《河南农业大学学报》连续17次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自然科学卷》,《河南农业大学学报》核心影响因子由2020年的0896提升为2022年的1.460,在全国农业大学学报类31种期刊中排名稳居前列。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是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ISTIC)基于“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数据,结合中国科技期刊发展的实际情况研制的国内权威的科技期刊评价体系,经过了严格的同行评议和定量评价,是目前国内公认的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