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欢迎您!

期刊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部参加2023年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并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9-28 17:10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7—20日,2023年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暨农业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会在山西大同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300余名代表现场参会,会议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邓俊锋主任带领编辑部3名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追求卓越,在强刊兴农事业中建功立业”。会议特邀多位农业和科技期刊领域的专家出席,结合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学术出版界维护科研诚信的挑战和合作应对、期刊评价政策及方法、老中青编辑工作经验介绍、新技术和新媒体在农业期刊发展中的应用等方面开展多项主旨报告和专题报告。我部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学术交流,与期刊同仁深入探讨发展大计。
       会上发布了2023年中国农业期刊评优表彰结果。学报编辑部获得“2023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团队”“编辑风采”荣誉称号,范国强教授被评为“2023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编委”,李永华教授被评为“2023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审稿专家”,王万章教授于学报2021年第1期发表的论文《基于EDEM的收获期小麦植株离散元参数标定》被评为“2023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论文”,我部
李莹同志获得“2023年度中国农业期刊杰出人才”荣誉称号。
       此外,邓俊锋主任受邀主持了“社科学报在建设农业强国、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典型经验交流”专题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