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欢迎您!

期刊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动态 > 工作动态 >

邓俊锋主任受邀赴商丘师范学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17:51    浏览次数:
       3月15日,我部主任邓俊锋受商丘师范学院邀请,在睢阳校区实训大楼二楼会议室作了题为“高水平科技论文的写作与发表规范”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主持,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博士教师以及测绘与规划学院部分教师等八十余名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邓俊锋主任以河南农业大学学报的发展历程为例,逐步引出报告主题。他首先讲述了科技论文的内涵与主要特征,接着详细讲述了科技论文题目的凝练、作者署名的规范、论文摘要的撰写、材料与方法的科学性等论文撰写的核心要素。邓俊锋主任还特别强调科技论文的撰写一定要具备逻辑性、真实性、全面性、科学性和创新性等重要特征,提醒大家做科研工作要扎实认真、久久为功。
       报告结束后,邓俊锋主任认真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关于科技论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同时,鼓励与会师生踏实、诚实做学问。此次学术报告会内容丰富,专家与师生互动紧密、气氛热烈,为商丘师范学院教师的学术论文撰写、科研项目申报等提供了新视角、新思路。
       会前,邓俊锋主任代表学报编辑部向参会代表赠送了100本最新《河南农业大学学报》。会后,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程功鹏接见了邓俊锋主任一行三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