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欢迎您!

期刊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校隆重举行《农村农业农民》编辑部揭牌仪式暨编委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09:59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 李伟杰 图片 黄璞)1月9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举行《农村农业农民》编辑部揭牌仪式暨编委代表座谈会。省教育厅社语处二级调研员李伟民,省委党校副校长胡世锋、二级巡视员张继红,校长介晓磊,《农村农业农民》总编辑、原副校长尚富德出席揭牌仪式。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学报编辑部、人事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农村农业农民》划转完成、转隶人员到位和资产转移接收情况。
揭牌仪式现场
       李伟民、胡世锋、介晓磊和尚富德共同为《农村农业农民》编辑部揭牌。
       李伟民、胡世锋分别代表省教育厅和省委党校讲话,祝贺《农村农业农民》编辑部揭牌,并表示两部门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期刊的发展成长,同时也对期刊提出要求,寄予厚望。
       介晓磊在讲话中指出,《农村农业农民》落户河南农业大学,是学校在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上迎来的又一件将载入校史的大事、喜事,意义非常重大,办好非常必要,未来非常可期。他强调,要以《农村农业农民》编辑部揭牌为契机,发挥学校人才优势、专家优势、平台优势、学科优势,发扬传统,守正创新,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提升传播能力,努力把期刊打造成指导“三农”实践的信息传播平台、开展理论宣传和研究阐释的学术研究阵地、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新型高端智库,跻身全国有影响力的期刊行列,更好地服务农业强国建设和乡村全面振兴。
       编委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专家从兼顾理论性与实践性、现实性与未来性等角度对期刊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对期刊融合发展、提升质量、打造精品名刊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合影留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