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欢迎您!

期刊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动态 > 工作动态 >

校党委书记李成伟到图书馆、档案馆、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0 10:47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李成伟在座谈会上发言
      (通讯员 高琳 图片 黄璞)1月8日,校党委书记李成伟到图书馆、档案馆、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三个单位领导班子、职工代表交流座谈。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图书馆、档案馆、学报编辑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各单位党建工作、职能定位、机构设置、服务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李成伟在座谈会上发言
       李成伟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对各单位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对准确把握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发展根基。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扛牢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核心,以思想建设为牵引,引导全体职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充分挖掘各方资源,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定位,深入研究“双一流”建设指标体系,深度融合自身业务功能,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优化资源配置,提供坚实支持,实现“大有可为”。三是发挥窗口作用,提升服务效能。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做到“对内服务好师生,对外展示好形象”,使“小窗口”发挥大作用。四是顺应发展趋势,加大数字化建设力度。要注重顶层设计,利用智能技术不断加强设备、设施与平台建设,不断探索系统对接与数据集成,主动融入智慧校园数据管理平台,实现数据资源的标准化和共享化,绘好全校“一张图”,下好全校“一盘棋”。五是聚焦主责主业,破解发展难题。要着眼于学校发展需求与战略目标,明确职责使命,创新思路方法,统筹谋划好服务保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打造等工作,构建符合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发展需要的服务保障体系,助力学校高等教育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后,李成伟一行实地调研了龙子湖校区图书馆、档案馆和学报编辑部办公场所。

 

校党委书记李成伟在学报编辑部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