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欢迎您!

期刊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动态 > 工作动态 >

学报编辑部参加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6:39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邵龙)2023年12月24日至26日,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3学术年会暨学术期刊业务培训活动在荥阳市香缇湾酒店召开,学报编辑部主任邓俊锋带队参加此次年会。
       河南省教育厅社语处和科技处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传达了2023年全国和全省宣传与期刊出版工作会议精神,指出高校学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和国家的出版管理制度,“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文化强国、健康强国”,推动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会长乔学杰作了2023 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全国高校文科学报和高校科技期刊 2023 年工作与活动情况。会上,颁发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奖励证书。还邀请了几位专家作报告,分别是郑州大学教授辛世俊,题目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出版产品检测中心编辑宋丽娟,题目为《我省出版物编校质量检测中的有关问题》;新乡医学院教授刘雪立,题目为《关于期刊研究的几点体会》;河南理工大学教授茅艳,题目为《高校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思考》。
       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邓俊锋应邀在会上作了报告,题目为《管理学视野的学报工作理论与实践》,得到参会代表的高度赞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