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欢迎您!

期刊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南农业大学学报》第6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发布时间:2023-12-27 13:20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编委会发布通知:《河南农业大学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 (即第10版)之综合性农业科学类的核心期刊。这是我校学报自2004年首次入编以来,第6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第10版)研究工作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涉及全国各地9473位学科专家。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共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河南农业大学学报》作为学校“科技创新的主阵地、成果传播的高平台、展示影响的大窗口”,长期坚持“严谨、求实、创新、发展”的办刊宗旨,坚持“与学校共发展、与学科共进步、与学术共繁荣、与学者共成长”办刊理念,全面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学科发展,服务师生需求,在全国农业期刊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再次入选也是对我校学报锐意进取、创新发展、追求一流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在此,诚挚向一直关心、支持、帮助《河南农业大学学报》的各位上级领导、业界同仁及编委、专家、学者、作者、读者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