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欢迎您!

期刊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5: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奕臻)2月24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马红春主持会议。
    会上,马红春宣读了《中共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布置。
    编辑部主任邓俊锋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就编辑部如何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学习提高能力。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对标对表找差距、树标杆,向榜样和先进学习,使个人更优秀,让学报更辉煌。二是要强化作风优化服务。要进一步明确清晰各自职责,尽职尽责尽心,注重分工,强化合作,相互支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三要创新工作增强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的目的性、计划性、科学性和合理性,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会议还就2022年学报重点工作、质量把控、学术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供图:耿倩
审核:马红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